我呢

【gb】喜怒无常女皇陛下×美强惨小暗卫41

  到了华阳宫,十三本来已经躺在了床上,突然间收到了通传,又赶忙爬起来穿戴衣服迎接。



  半夜前来,不似寻常,十三心中有些惴惴不安,于是规矩周全地接驾。



  “臣侍拜见陛下。”



  踏月而来的黎书挥手遣散了周边的宫侍,脚步不停地走到十三身边将他拉了起来,见他忐忑,便又贴心地讲了自己突然前来的缘由。



  “罚了一个小宫侍,寝殿里有些味儿,朕就想着来看看你。”



  十三听到后,暗暗松了一口气,身子也放松了下来,他回牵住黎书的手,神色带着一丝无辜地说道:



  “陛下突然来了华阳宫,臣侍还以为是自己又犯了什么错.....”



  “不是臣侍失了规矩就好。”



  说话间,二人已经走到了华阳宫的寝殿内,十三给寝殿内的人使了眼色,那宫侍便十分机灵地退了出去。



  “看你这反应,像是有些心虚了。”



  黎书被他的反应逗笑,不免又嘴上不饶人地调侃起他来。



  “说说看,最近都干了什么好事?”



  “臣侍禁足刚解了不久,做什么事都是谨遵宫规的。”



  “那倒也是。”



  黎书回想起十三曾经的辉煌战绩,有些忍俊不禁,便打趣道:



  “毕竟禁足对你来说,也算得上是轻车熟路了。”



  十三自从做了侍君后,每隔一段时间便会被禁足一次,后宫里的其他侍君禁足的次数加起来都没有他多。



  被嘲笑的人不自在地扭开头去,瓮声瓮气地表示不满,他的手还和黎书牵在一起,于是又大着胆子从黎书的手里挣脱了去。



  “......”



  黎书眼睫轻颤,表情一瞬间变得生硬起来。



  察觉到不对的十三身子一僵,愣在了当场。



  “不、不是——”



  十三欲哭无泪,他只是想和黎书插科犯浑,伪装成生气的模样,但是又觉得和人家牵着手生气似乎奇怪了些,脑子一热便挣开了她的手。



  “臣侍不是故意的,臣侍就是想和您闹着玩的,陛下......”



  他两只手有些尴尬地垂在身侧,试探着想要牵回去,一时间又没了那个胆子,黎书看着他这副模样,深吸了一口气。勉强忍下了想要揍他一顿的冲动,转身走向了床榻旁边,伸手拉开了一道早就设计好的暗格,从中掏出了红绸,而后面无表情地看着寝殿中央站立难安的十三,命令道:



  “过来。”



  十三身子一震,胆怯地应声,内心叫苦连连,刚刚还在庆幸自己没有做错事情,然后转头便得罪了黎书,他果然是,怕什么来什么。



  这副可怜巴巴的模样落在黎书眼里,她内心稀罕的紧,面上又不动声色,动作干脆利落地将那拿出的红绸绑在了十三手上,翻身将他压在了身下。



  目光交叠。



  “陛下......”



  十三语气迟疑。



  这气氛太过暧昧了些。



  看这架势,陛下似乎不是在认真的和他生气,反而更像是认真地想要临幸他。



  “怎么了?”



  “臣侍......知道错了。”



  他软糯地道歉。



  二人一上一下,眼神交汇着,黎书摸了摸他俊秀的脸,斜斜笑道:“朕一段时间不管教你,你胆子愈发大了。”



  烛光之下,她百般爱怜的小暗卫双眸泛光,神情乖顺,鬓边的青丝散乱了一床,红着脸却强装镇定地任她摆布,肌肤轻颤间仿佛饮了酒一样,慢慢地泛红至纤长的脖颈处。



  黎书将他双手的红绳栓到了床头,然后慢条斯理地解起了他的衣裳。



  “既然你的手这么金贵,那朕今晚就屈尊为它代劳吧。” 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事实证明,黎书是个小心眼,不能惹,有仇当场就报的那种(✪ω✪)

评论(5)

热度(1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