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呢

【gb】喜怒无常皇太女×美强惨小暗卫⑥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你这小侍君脸上的伤是沈真打的?”


  黎书点了点头。


  “啧啧,这沈小公子即使嫁人了,性格也还是这么娇蛮。”


  黎书皱了皱眉。


  确实是娇蛮了些,但是也没有下死手,心肠也不算坏。


  更重要的是,本来以他的身份,是可以做黎书的正君的,他却宁愿做侧君也要和自己在一起,黎书面对他总是会有些心软。


  “我说过他了,以后他要是再如此没有分寸,孤就让正君亲自管教他。”


  “就吓唬了几句?”


  苗长晚一副看戏的样子,黎书简直对这个侧君宽容过头。


  “他母亲是我的心腹之臣,我总要顾及一下沈老的颜面。”


  苗长晚一副我都懂的表情,看的黎书想抽她一顿。


  “来,小美人,给斟杯酒尝尝。”


  一张脸肿成猪头的美人十三恭恭敬敬地把酒给她满上,又恭敬地跪回一边,神色满是掩饰不住的落寞。


  他就算来的时候不知道,现在也该知道了,根本就不是黎书找他,是苗长晚指名要他来侍奉斟酒的。


  黎书唤的人是安侍君。


  “上次让你调查的,许温云的事情,调查的怎么样了?”


  苗长晚正了正神色,说道:


  “她确实是暗中投靠了四皇女。”


  “我那天从兵部侍郎汪京的府里看到了西域特供的琉璃杯,这种杯子由礼部负责清点,专供宫里的。”


  “是许温云私吞了一些?”


  “没错,许家借职务之便,私吞了,转手送到了兵部侍郎家中。”


  “这种东西他们自然也晓得不能露面,只是汪京那个不成器的闺女拿出来跟那群纨绔炫耀了,我这才能发现苗头。”


  汪京是四皇女的人,众人皆知,许温云偷偷去讨好老四,目的不言而喻。


  “狗胆包天,为了权力连自己儿子都不管不顾了。”


  “当初许家横叉一脚,把许温直嫁到太女府,我就知道他们不是在投诚,只怕是在给我们施障眼法。”


  许家是历代的忠良世家,到了黎书母亲这一代,更是权柄极大。


  只是,黎书父后一族,曾经与许家颇有些仇怨,因此许家对黎书也有些意见,当初一门心思扶持大皇女,处处与黎书作对。


  大皇女倒台后,许家提出要将嫡子嫁与黎书,也正是如今的太女正夫许温直。


  女皇以为许家终于想明白了,本着凤后家族与许家可以和睦的想法,就给黎书和许温直赐了婚。


  只是如今看来,许家只怕要暗中坑她。


  “许家老家主也是糊涂,为了一时恩怨,把后辈们的一辈子都给折了进去。”


  “哼。”


  黎书冷笑。


  不知道她那秀外慧中的正夫知不知道他母亲在想些什么。


  “你继续盯着这群不老实的,孤会一个个收拾她们。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苗长晚点了点头。


  二人将一些颇为重要的朝中之事聊完,都有些疲惫。


  “去备些茶水。”


  黎书拍拍安侍君的手,安侍君会意,起身去准备茶水。


  “聊了这么久,你这小暗卫的脸再不处理,都要留疤了。”


  黎书看了看十三,脸上确实有几处破了皮。


  伸了伸手,黎书把他唤到自己身侧来,用手使劲捏了捏他高肿的脸。


  十三疼的身体一颤,微不可查地抽了一口凉气,却把身子往前凑了凑,以便黎书伸手的姿势可以舒服一些。


  简简单单一个小动作突然讨好到了黎书。


  她大发善心地放开了他,淡淡道:“回去自己处理一下。”


  这么好看的脸,她还是舍不得让疤痕长到这张脸上。


  “谢殿下。”


  “休息两天,两天后,就继续随身侍奉。”


  “啧啧,长得好看就是有好处。”


  苗长晚笑着说风凉话。


  她现在总算看明白了,黎书原来还是个傲娇属性。


  

评论(13)

热度(41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