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呢

【gb】喜怒无常女皇陛下×天生媚骨娇俏宫侍05

  仅仅十余鞭过后,寝殿里便弥漫起了浓重的血腥味,黎书摩挲着纤细手指上的玉戒,静静等候着这人的求饶。



  怎么会有骨头这么硬的小宫侍,打的这么重,愣是一句求饶的话都不说。



  许临希的背上皮肉翻起,狰狞恐怖,原本干净好看的淡绿色宫装已经被打的四分五裂,变成了一缕一缕的染血的破布。



  手上被咬出了深深浅浅的牙印,许临希无意识地颤抖着,喉头腥甜,仿佛是疼痛已经蔓延到了五脏六腑。



  “让他把头抬起来。”



  不求饶便算了,只是她突然间想起来,可恨之人受罪,她怎可错过他吃痛哭泣的表情。



  于是有暗卫上前,扯起了许临希乌黑的秀发,将他的脸从地上抬起,狼狈不堪的面孔完整地暴露在黎书的面前。



  每受一鞭,那人高抬的面容便凄惨一分,她静静看着,心中解气不已。



   只是解了气的同时,她皱眉细看,那双赏心悦目的手破了好几处皮,苍白的攥紧了撑在地上,无助而又倔强。



  怎的还不求饶呢。



  她盯着那双手,忽然间有些揪心。



  鞭子打到了二十下,许临希的背部已经血肉模糊,一片斑斓,没有任何可以下手的地方,行刑的暗卫愣了一下,而后将鞭子下移,重重地打在了他的臀~腿处。



  许临希被迫与黎书对视着,他看着那威严又恣意的人,心中一片苦涩。



  但是彻骨的痛苦却容不得他慢慢体会内心的复杂情感,暗卫的鞭子像是要将他的身子抽烂碾碎,明明已经挨了二十多下,再忍耐一会儿便可以熬过去,但是他却不受控制地生了惧意,看向黎书的眼神里带上了乞求。



  乞求她不要再打了。



  “啊——”



  又是重重的一鞭扫过尾椎骨处,许临希痛到不能自抑,身子无力地动弹起来,渴望挣脱束缚从而可以逃过这令人绝望的酷刑。



  “陛下饶命,陛下饶了奴侍……”



  最终,在还剩下三鞭的时候,许临希终于开口服了软。



  黎书勾起了唇,斜斜地笑了出来,颇为无奈地问道:



  “都退下吧。”



  “这下该知道要好好回话了吧。”



  她从床上站起身子,走到了窗子旁边微微打开了窗,夜晚凉爽的晚风带着花香飘了进来,吹散了空气中的血腥味,她倚着窗子,看着伏在地上被打的不能动弹的许临希,耐心地等着他回话。



  其实她今天主要的目的并不是想从他嘴里撬出什么东西,她只是想要发泄一下心中的怒意罢了。



  狠狠收拾了这人一顿,黎书心情悠哉,故而对许临希能说出什么话来并不在意。



  一把硬骨头,想想也知道,他定是不会承认自己耍的那些心机的。



  那人挣扎了许久才从地上爬起,跪直了身子,微微翕动的嘴唇苍白中带着血迹,饶是吐息都颇为艰难,他却还是努力地为自己解释。



  其实二人都明白,黎书从一开始便不信他,他说破了天也没有用的。



  但是他的命在黎书眼里轻如草芥,许临希明白,自己只能听话,跟着她的意愿走。



  他讲了许多,言辞恳切,黎书却眼神轻蔑地看着他,觉得这人当真虚伪的很,嘴里面没有一句真话。



  “手帕既是无意间被扯出来的,那你随身携带着手帕又是为何?”



  她想起许温直那副委屈酸涩却又小心翼翼的模样,心中暗讽,不就是为了找准时机可以让许温直看到那手帕,他笃定了温直心软,看到这种私密的东西出现在了许临希身上,定会委屈求全地成全他们两个。



  没想到许温直被她养的胆大了些,并没有按照许临希的想法来。



  偷鸡不成蚀把米。



  伏在地上的许临希抿着唇,胸腔里像是压了一块巨大的石头,压得他喘不过气来。



  他颤着声,心虚道:



  “奴侍......没有地方放,所以才随身带着。”



  “陛下,奴侍真的没有任何不轨的企图,奴侍真的不是故意让贵君殿下看到手帕的,陛下明鉴,奴侍求陛下相信奴侍......”



  还是这套无趣的说辞,黎书失了兴趣。



  打也打过了,不想说实话便不说了吧。



  她看着寝殿内沾着血的地毯,心中有了盘算,便召了人暗中将他送回去,莫要被他那心软的主子发现了才好。



  “春寻。”



  “摆驾......华阳宫。”



  那受了委屈的小娇气,自从被白景舟禁足后,自己还没有去看过他呢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(偷偷剧透:许临希是因为喜欢上了黎书,所以偷偷将帕子带在了身上,但是他不敢如实和黎书说)


  

评论(22)

热度(2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