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呢

【gb】喜怒无常女皇陛下×美强惨小暗卫42

衣~衫~滑~落一地。


    十三羞涩的眼神下是掩藏不住的期待。


    “陛下好久没来了。”


    “想朕了?”


    “嗯。”十三乖巧地点头,“想您了。”


    毕竟从前做暗卫的时候还可以天天守着,现在却只能呆在自己的宫里等着她的宠幸。


    十三心想,他本就是孤儿,后宫里的侍君们都有家人、族亲,十四也有孩子陪伴,只有他是孤孤单单的一个人。


    黎书不来,他除了期盼着黎书以外,也没有别人可以思念的。


    “陛下隔几天不来,臣侍就会害怕,陛下以后会不会不来了。”


    黎书抚摸他眼尾的手微微停顿了一刻,她有些不解地笑问:“朕与你的情分,你又不是不知道,有什么好害怕的?”


    “臣侍不是不信任您。”


    “只是这次禁足的时候,臣侍就在想,陛下虽然宠信臣侍,但是臣侍又触犯了宫规,陛下会不会生气……”


    小暗卫躺在她的身下,神色怅然又失落地讲着自己的愁思。


    他禁足解除后就听说了白贵君的事情,也隐约从别人口中得知了,自己禁足的时候,白贵君突然身子不适,陛下却在白贵君告病之后接连召他侍~寝……


    大抵是在为他出气?


    但是知道又如何,他还是要向黎书来表达自己的无助,从而博取怜惜。


    十三长长的眼睫垂着,乖巧又无辜。


    黎书失笑,她心中自是百般怜~爱,见不得十三这幅模样,于是话也来不及说,低下头便亲~吻住了十三的唇。


    本来逐渐沉浸在伤春悲秋情感里的十三只觉得自己被她束~缚在怀里,周身被她身上高贵而又清冷的气息包围着,于是瞬间忘记了早就组织好的言语,热~切的回应着。


    黎书身上未~褪~的衣服摩~挲着他每一寸的肌~肤,十三不自在地蜷~缩着手指,想要挣开束缚去抱住她,但想起这是黎书给予他不乖的惩~罚,他不敢轻易妄为,于是唇~齿间多出了几分难~耐的呻~吟。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“你哼什么?”


    黎书坐直了身子,眼神戏~谑。


    被拉到明面上调~侃的十三羞~的无处遁形,不好意思地将头转向一边去,轻声求饶道:


    “陛下解开臣侍好不好?”


    “为什么要解开?”黎书微微俯~身,将那红绳绑的更紧了一些,笑道:“影响到你引~诱朕了?”


    “不、不是。”


    “臣侍只是害怕自己伺候不好陛下。”


    十三抿了抿唇,小声问道:


    “臣侍想知道,陛下这短时间,有没有真的生过臣侍的气?”


    他真的很想知道。


    她专门派了尚宫来教自己各种规矩,可自己学了那么久,却还是犯了错被禁足,十四不用人教,也从来没有犯过什么错。


    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十三愈发觉得自己有些一无是处了。


    他抬眼,有一些固执地看着黎书。
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


    黎书很快地否认了他的那些胡思乱想。


    “那宫侍犯错,与你有什么关系。”


    “其实你被禁足之后,朕有意奚落了白氏一顿,他侍~寝的那几天,朕也没有给过他好脸色。”


    “翻他的牌子也是为了嘲讽他眼红别人得宠,竟禁足了圣眷正浓的侍君。”


    “朕虽然脾气不好,经常生气,但是对你,绝对算的上是极近宽容的,朕不会为了一些小事就生你的气,更不会因为生气就抛弃了你。”


    “你个没良心的白眼狼,朕简直白宠你这么久。”


    十三心想,她原来是知道自己在纠结什么的。


    黎书说的咄咄逼人,十三一时间听的歉疚不已,二人又你~侬~我~侬了好一阵。


    因双手被束~缚着,十三无助地扭~动着身子,无奈黎书不知从哪儿寻来了一串折~磨人的拉~珠,借着~体~液~润~滑的力一颗一颗从大到小地喂他吃了下去。


    意~识逐渐迷~失,十三却总觉得不对。


    “那……”


    十三忍住了身后再次被推了进去的拉~珠,倔强地道:


    “陛下……”


    “臣侍还有话想说。”


    珠子已经吞下去了七粒,还剩下尺~寸格外大的三粒,黎书用手比了比,第八粒差不多有一颗核桃那么大。


    她挑了挑眉,觉得这家伙今晚有几分要与她掰扯清楚的意思,于是借机加码道:“将这一粒自己~吞下去,朕就允你说。”


    胆子这么大,就该受点惩~罚才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的,没错,彩蛋就是惩~罚

评论(22)

热度(848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